想當年~我還身強體健!連續兩天新竹台北來回

兩天都去北海岸!不但早起還晚歸!好佩服自己

轉眼之間,已衰老。

現在出去玩一天,隔天一定大睡特睡。

SAM_9161  

金山老街都是人

人~滿~為~患~

有名的鴨肉店!超!多!人!

結果沒吃到凹屋

路邊屋頂的花兒有點美逆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不要採~

SAM_9172  

p.s.我在這裡的廁所屁股被不認識的男人看到了

因為廁所的鎖壞掉那男的又沒敲門直接開(崩潰)

    

仙人掌冰!!!酸酸的好酸喔味道有點特別兒!難以形容!畢竟我沒有吃過仙人掌XDDD

土芒果也很特別(簡單來說吃不習慣XD)很像在啃芒果皮!其實我也沒啃過芒果皮XDD

還是養樂多冰最合我胃口!超安全牌口味!

不過特地千里迢迢跑到這裡玩

當然要嚐試新口味

但我個人很雖小!本身是不太愛嚐試新口味XDDDD

去年吃的,我竟然還記得三球冰的口味有點厲害(自誇個p)

SAM_9168  

有一間敲敲門。不像會出現在老街的咖啡廳。差點受到誘惑走進去了。不過後面還有行程啦!

SAM_9162   

金包里老街掰掰

老街真的是除非肚子餓

不然一下就逛完了

朝野柳前進囉~

SAM_9175  

一下車還要先走一段路,小遠。

剛好遇到有神明出巡,好熱鬧。

SAM_9178  

野柳國小的風格好強烈阿好野柳好海邊好魚(?)有女王頭耶!!(我真的搞不清楚我在山還是海...)

認知障礙 : 明明有看到海邊了可是因為車子一直爬坡,我就覺得在山上。

SAM_9179  

走大概15分鐘還是更久我忘記了~XD 反正搭公車走進來有一段不短的路。到啦!到啦!

SAM_9180  

一到就先去買好票。一人50元。

SAM_9182  

接著殺進紀念品店寫明信片寄給朋友們啦!!!!!!!XD (炫耀意味)

P01   

買了一疊慢慢寫。不小心寫一個很久。而且這裡印章超精緻多樣的。蓋得很歡樂。

看得出來女王頭印章很popular蓋起來有點糊糊~大家不要偏心阿!!!其他印章也很不錯阿XDD

入園之後會看到俏皮可愛的卡通人物女王頭

蜂窩岩攤開雙手歡迎您~

燭台石~

好像有點太特寫XD

冰淇淋石!

有點可愛但她拿著什麼阿...

是說還有一個仿照女王頭製作的假女王頭!我們沒有理他!

都來了當然要看真的阿!趁還有女王頭本尊請大家好好愛護他!

SAM_9209  

進去囉~女王頭我們來了~~

SAM_9213  

GOGO!!要看到女王頭還要爬一段路!!沒有這麼輕易被我們看到底!!有好多陸客跟日本觀光客!!

SAM_9215 

海~~~~~~~~~~~~~(熱愛海邊的情意表露無遺)

 

接著就是一直往前走一直往前走!

所有的蕈狀岩我覺得都長一樣阿我只認識女王頭XDDDD(好像也只是知道.說不上是認識...登愣

單面山

這天天氣不是很好!陰天!拍起來好冷色調~喔不~(給我陽光!!

然後就是許多的海與蕈狀岩的照片哈哈哈哈哈哈(我好敷衍.完全沒有介紹

我心中只有女王頭!快點找到他~(是說新聞說他快消失了趕緊來看看他

阿就是有人手賤跑去破壞(女王頭經過長期的風化侵蝕只剩不到15年的壽命 還不放過他 好狠的心哪)

媽祖洞

奇形怪狀好可愛

人超小個!彷彿置身小人國!

一望無際的海天一線呀~

看了野柳的奇景介紹之後發現!我根本沒有好好研究奇景啊!也能說是觀察力跟想像力很差QQ

燭台石、冰淇淋石、炸雞腿、菠蘿麵包....等(怎麼後面兩項很像在開玩笑啦XD)

還有很多我都沒有看到阿!!!!!!!!!!!!!!一心一意只為了女王頭....

只好安慰自己.....女王頭會消失但其他的不會這麼快.......野柳地質公園真的頗大要一次走完也是有點累!

這天的奇幻的雲~

是說好像拖太久了!女王頭呢?

放心!還早!阿哈哈哈

有一群攝影師很專業地不知道在拍蝦秘!攝影師看到的世界總跟我們不同(?)

海水透徹的讓人好想噗通一聲跳進去(危險行為!只是純粹想而已!

雖然寫著禁止越界還是不少人越界!聽話好嗎?

照片多到我都想問還有多久才能看到女王頭了!哈哈哈哈!

!!!看到啦!!!遙遠的那方!!!橋上站很多人那邊就是!!!與女王頭合照處!!!

還有人在玩水!

我拍了好多好多海!到底是來看岩石還是看海!

仙女鞋!看到了嗎?阿哈哈哈哈(拍這麼不明顯給誰看

ZOOM IN

仙女鞋的左邊是花生石

嘿!是象石

重頭戲:女王頭!終於阿!超多人在排隊!完全不想加入!

但是從這一面拍起來真不像個女王!

排隊人潮

各位觀眾!女王!(的正面)

路人們穿得好繽紛喔XD 紅黃藍綠都有了! 這位先生您是在與女王對看嗎?

為了救人而溺斃於此的勇士被立了銅像!

是說拍照時請不要越界以免造成無法挽回的遺憾!

 

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唷~

最後不免俗的來一張海!!!!!!!(明明放超多張了XD)

arrow
arrow

    pomelocuc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