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這是全台灣最好吃的錢都分店

所以我跟我的小夥伴出發了哈哈哈

然後因為萬隆有兩家分店

我走錯家了(蠢)

走進去跟店員說我有訂位

結果找不到紀錄跟我說我訂的是另一家XD

還好很近

SAM_9673  

這家店員有點冷漠XDD 但也不算態度不好啦(哈哈哈哈)

讓我們很驚豔的是!!高麗菜是實心的!!實心的!!實心的!!

SAM_9675  

菜盤的料很多 GOOD!

而且有我的愛阿~芋頭

SAM_9677  

實心的高麗菜。根本是半顆。而且食材都很新鮮

中午吃鍋光線足夠。拍起來好美味阿!!!

SAM_9679  

重點是我怎麼沒有拍肉。完、全、沒、有、拍、肉。

是有沒有這麼餓。是有沒有這也還硬要寫食記XDDD(記錄一下曾經吃過也好嘛)

SAM_9681

長得很像冰淇淋的芋頭哇哈哈哈哈 後面肉有入鏡耶嗚呼超不清楚

SAM_9682  

店內空間滿大的。但我們默默被安排在門口了。離醬料好遠哪(懶)

SAM_9678  

這篇更加敷衍了。

結論是:我們沒有吃過其他間錢都,所以根本無從比較是不是最好吃的阿

 

arrow
arrow

    pomelocuc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