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全家推出霜淇淋之後

我就一直心心念念說想吃

 

其實離我不遠處

新竹科學園區的科技生活館裡面有一家

但我總是覺得自己買了站在那邊吃很蠢XD

就一直沒有嚐鮮

科技生活館裡的全家應有盡有!

還有自助沖洗照片機器好方便!

不久前,

在離我家不到1分鐘路程的街角,(新竹新民治店)

開了一家頗大間的全家,

某天去買冰棒吃時還聽到有人問

有沒有霜淇淋,

店員說:現在科技生活館裡面才有喔,

結果過兩天霜淇淋機就出現在這家全家了XD

而且我還是碰巧發現的,(7/31開始試賣)

因為那天本來是想去買個晚餐而已

走進去發現有人在排隊等待!!!

是霜淇淋!!!!!!!!!!!!!!(超級興奮XDD)

瞬間把晚餐拋之腦後

吃支霜淇淋先。

記得當天心情沒有很好。(也就是7/31)

吃到這支霜淇淋都被療癒了。(哈哈很好打發)

但是酥杯怎麼不是花瓣狀QQ

後來去查好像是缺貨了。

不過聽說都是假酥杯(吃起來塑膠感的)

也就沒有很想要了哈

再過兩天。人超多。

超多人車把全家給包圍了

我看到人手一支而且很大支。

大家都站在全家裡面聊天吃冰好是愜意

開始試賣那一天買的

我自以為那算是大支

但是並沒有阿!!!!!!!

這天發現路人手上的都更大支

果真,第一天都抓不準阿

相較之下超小支的!!

我不甘心。哈哈哈哈

吃飽之後又跑去買一支吃

生意好到要取號碼牌等叫號XD

拿到了!!真的大支很多阿阿阿阿!!(害我傷心許久前兩天感覺被坑XD

(對比圖)

這故事告訴我們試賣第一天不要隨便去湊熱鬧XDDDDDD

這捲得寬度差超級多的呃...........(我...想哭卻..哭不出來

 

過後來去過幾次這間全家,店員都很熟練了喔

捲出來都是右邊那麼大支喔~

7/31吃的那支叫作心痛的感覺

 

霜淇淋很香濃。好吃

而且融化得很快,應該沒亂加料哈

不過酥杯是塑膠口感

所以我吃了兩次以後也沒有再吃了

因為我都會把酥杯丟掉阿

如果是用餅乾口感的(成本較高)

剛剛查了叫作脆皮(L)

我就會更常光顧了~

 

因為最近都使喚我弟去買冰棒

他說全家晚上也都還是滿滿的人兒

霜淇淋威力無窮阿!!!

p.s.我這篇根本是為了對比圖而生的吧

哈哈哈哈哈不過試賣第一天總是有些意外的

對比圖一做出來時我聽到了自己心碎的聲音XD

arrow
arrow

    pomelocuc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