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中秋連假最後一天

終於能出門玩了

討厭的天兔強颱

害我前三天假期徹底毀滅我受夠了! - 新!

 

連最喜歡應景的燒肉

都沒有吃到嗚嗚

 

中午跑去吃凪nagi 拉麵!

赤王5辛 怎麼不太辣驚訝

朋友說我沒有辣覺哈哈哈

我只一直覺得很鹹啦XD

 

晚餐本來要吃石二鍋

但因為懶惰所以改吃漂亮火鍋

接著來介紹啦~歹勢歹勢

這家在板橋大遠百的大食代裡!

上次在內湖大食代看到以為是賣藥膳火鍋(誤會一場啊老古板

在排隊的時候拍一下醬料,選擇很多樣耶!!!

我們沒有等很久,so lucky la歡欣鼓舞

其實是因為到處都放著中藥罐導致我們以為是賣中藥的啦XD

內湖那家完全是裝潢成一間中藥房,所以我們整個沒仔細研究就離去了目瞪口呆

碗筷全都是黑色的感覺很有質感唷呼~臭屁

我好餓(拍桌) 快點上菜(奧客)

熱愛羊肉always!

精選肥羊套餐~咩流口水

每人一鍋!坐吧台的話啦!

鍋子會先抹上薄薄一層油唷 閃閃發亮酷喔

然後店員會問說肉要不要先炒過

當然要阿!!!!!!!!!!才香嘛!!!!!!!!!開懷大笑

菜盤的料超少的!!!!!!!一看就知道吃不飽!!!!!!!!!!QQ

不過他們家南瓜超好吃!綿密香甜!可是煮太久融化了嚎啕大哭

朋友都不吃米血糕!我吃了三個!耶(豬)

不過這菜盤真的太少了!吃完只能說空虛欸擔心

炒肉時間到了!店員會先問說有沒有不吃的爆香香料!

都吃都吃!有洋蔥、蔥、蒜頭、白芝麻!眨眼

羊肉!!!!!!!!!!!!!少!!!!!!!!!!XDD

不過他的羊肉腥味好重喔不是好吃的那種騷味難過

這是朋友點的牛肉!

也是少少的喔心碎了

炒香的過程好誘人啊!!!!!!!!!!!!

愈聞愈餓...我也好想要喔 - 新!

真想叫他再多加點洋蔥啊

超愛洋蔥!!!!!!!高興

只炒了個半熟就盛盤了。驚訝

要吃還是要先涮過喔XD

把肉裝起來之後倒入湯頭。

放入一小塊蘋果跟柳丁提味帥喔

根本不需要拍的白飯哈哈哈哈也沒特別好吃

副餐有白飯跟冬粉可以選啦!好想吃冬粉喔!(吃碗裡看碗外惡魔來了

不小心拍得很像很好吃的醬料!其實並不!忠厚老實貌

那長得像番茄的辣椒看起來很不辣!

的確很不辣!我裝超多!但裝再多也沒用!不辣!!!!!!

還是我味覺真的壞掉了啊歐別笨了

菜盤的料都滿新鮮的啦

玉米跟南瓜都很甜!喜歡!眨眼

不過真的吃不飽啊!

肉很少!菜盤也很小!快睡著了

240元吃不飽有點傷心!

還好我從早吃到晚!吐舌頭

所以也不是非常餓XD

不收服務費滿不錯的哈哈哈沾沾自喜

但是也沒很推

普普啦!不難吃只是份量太少了啦是這樣喔

再會啦~板橋下次見~找一天去慢慢逛

arrow
arrow

    pomelocuc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