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員工旅遊!來到了妖怪村啊!超級開心!滿心期待!

夢寐以求的景點啊!還能住五星級大飯店!耶呼

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起了個大早到公司集合!出發!到了! (是任意門嗎

駱駝公司悠閒二日遊XD

可惜的是起了大霧阿!超朦朧!看不清啊!

妖怪村是個完全不恐怖!而且超級可愛的地荒阿!

(不過大霧倒是有種陰森的感覺哈哈哈哈)

妖怪村的日式商圈是木屋茅頂加上高掛燈籠,整體建築都帶著濃濃日式風格。

好喜歡大紅燈籠阿!濃霧感覺妖氣好重!何方妖孽速速現身!XDDDDD

路邊有一群男生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受寵若驚!

我們似乎還跟他們合照了!有點忘記!我們這邊沒照片!(因為沒我的菜所以沒有用我相機拍 我好機車

應該留個紀念畢竟也是人生少有的被搭訕哈哈哈哈哈

郵筒如此可愛他們幫我們拍得腿超長耶!角度真好

(看得出來我在學他嗎阿哈哈哈)

無臉男!他明明不是無臉男!我一直誤會他!自以為

不過他還是超級可愛的呀~他是玉子燒山大王XD

他的故事可是極可憐的呢!看得我們都要哭了QQ

接著走進販賣部!!好多可愛的明信片跟紀念品阿!!

山大王叫做包子簡(講到這又要落淚了是個可憐的故事...

那些年正夯!!

妖怪念力OK棒!簡單來說就是許願卡啦!

午飯時間到了!直接在妖怪村裡的青山食堂吃飯囉

巴豆妖!

連濕紙巾的包裝都好可愛!不久前發現被我帶回來的已變成乾紙巾

餐廳裡的枯麻!我是在笑蝦密還有內八蝦密XD

氣勢磅礡的天狗!(以及滿滿的大黃香蕉高高掛

吃飽之後!繼續逛妖怪村囉~往山裡面走!前往溪頭自然教育園區~

大自然啊!空氣清新!好放鬆!享受森林浴!芬多精!

大學池。

湖面上的橋是竹子搭成的!不過滿穩的啦!免緊張~(拍這pose時我超想笑...)

超愚蠢的定時自拍!10秒鐘不足夠我跑到定點!哈哈哈哈因此有了這照片

而且霧成這樣到底是看得出來是誰嗎XDDDD

真的很霧!一路都是霧茫茫!看不到橋的另一邊讓我好惶恐

因為妖怪村還沒有很火紅!這天又是非假日!人沒有非常多!(2011/12/02)

我們不需人擠人也不用排隊拍照!也不會變成是來看人的哈哈(無臉男現身但是他有臉了:P)

後來不知為何忽然變得超熱門!看新聞都人山人海好驚人!

霧氣已稍稍散去。

妖怪村特有的咬人貓麵包!下午出爐時間到了!快來去排隊!超酷的!

不過其實滿普通的啦!內餡就是包燻雞起司!表層貼了一片咬人貓葉子!

我買了個手機吊飾!朋友買了一支扇子!我們一起買了許願卡來寫!

妖怪村還有很多印章可以蓋喔~無處可蓋!最後我們蓋在包裝袋上

寫完許願卡來去繫上!是說有一個願望都沒有要實現的意思。(關於甜甜蜜蜜這件事)

 

拍聖誕球裡面的我們!這樣拍攝豪可愛~

我在溪頭弄丟了好幾次相機包跟包裡的電池!不過都有找回來!根本奇蹟!

晚餐時間到了!來去米堤大飯店check in!房間超寬敞!!!

是兩張雙人床的意思耶!!!!!!!房間氣氛不錯!

飯店BUFFET!因為我們是尾牙跟員工旅遊一起辦!

有抽獎!容我罵聲幹!我只抽到普獎!抽到頭獎的同事還坐在我旁邊(好想掉包

金碧輝煌的大廳!金光閃閃的發亮!

歐洲宮廷風,氣派奢華阿!!!!

電梯超級美的!!!!!!!!!!!!

我買的紀念品!是說用沒多久就掉漆了!爛爛der

這桌子的佈置真美!兩旁的燈超美!好豪華啊!好精緻啊!(好想睡阿

最後以米堤好水來作為完美的結束(?)

陪襯在旁的是襪子一雙以及垃圾桶一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這秋好月圓的夜晚!

窗外飄來陣陣烤肉香!

我仍能心無旁騖地寫完文

我要成仙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pomelocuc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