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樓是有一天很想見到my friend就臨時從新竹搭車到台北見面

非常臨時!!!大概3點多搭車到台北5點多!!!約在北車吃個晚餐!!!

因為隔天要上班又要趕回新竹,超不想回家的(是不想上班)

依依不捨~捨不得~

在北車晃一晃找餐廳,看到了貳樓

吃過的人都很推,就決定是你了!

記得等一下下就有位子了,換桌率頗快

我把餐點拍得很美味耶(自己說很好意思)但已完全忘記餐點名稱與口感惹XDDDDDDDDD

我覺得貳樓的menu色系與設計都很吸引人啊!!!圖片讓人愈看愈餓!!! (餓上加餓不愧是餓樓,謀齁糗捏)

是不是!!!(那還一直拍菜單不點餐

班尼克蛋!!!!!我超愛吃蛋的啦!!!!!!班尼克蛋總是特誘惑我~~但我好像沒點XD

最後受到義大利麵的誘惑!!(看到什麼都想吃)

這漢堡的圖太犯規了,逼逼!可惜當時不想吃漢堡阿~

想好了,點餐吧。

我與我的夥伴都把menu翻到決定好的頁面了,waiter~~

貳樓的燈光打得真美,連水隨便拍都美逆。(更何況我超不會抓角度,感謝貳樓助我一臂之力喲)

等待送餐時什麼都能拍,水不小心看起來都變好喝了呢XD 不過杯子真的很乾淨耶閃閃發亮der!

上菜囉~~my friend 點的早午餐!

看、起、來、超、級、好、吃!!!!!!

為了不要辜負美食照片正努力把拍下來的菜單放大對照回想餐點名稱XDD

還有依靠其他部落客的文章去拼湊出來的哈哈 剛剛去查貳樓菜單發現變得又更多樣化 選擇性更多了

水波蛋真的超無敵的啦!賣相極佳!看得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邊打文章邊吞嚥口水中)

還有那蝦仁也太大隻了!!!!!!!!!!!!!鮮嫩的搭配看得我好失魂阿!!!!!!!!!!!

來來來!!!餐點名稱是!!!班尼迪克家族/辣鮮蝦(還有燻牛肉、燻鮭魚可以選擇唷)

搭配麵包和加拿大培根片,淋上荷蘭起司醬,附上薯餅與黃金脆薯。超受歡迎~(貳樓menu寫的XD)

自選貳樓三選一/水果盅(還有沙拉、甜點可以選擇唷)

新鮮來一杯/冰牛奶(還有當季鮮榨果汁、熱牛奶可以選擇唷)

續杯第二杯/汽水(還有冰、熱咖啡;冰、熱紅茶;冰、熱奶茶可以選擇唷)

兩杯飲料都是早午餐附的喔!!!!!一個餐附兩個飲料喝好飽XDD

而且續杯第二杯好像可以一直續,好棒以上是一個套餐份量唷、超、豐、富、的、

輪我了輪我了(揮手)!!!餐點名稱!!!泰式香料酸辣筆尖麵(應該是吧XDD)

zoom in

再zoom in (到底想幹嘛XD) 看那海鮮,好新鮮好有料。

我還點了一杯像是奶茶之類的飲料(?) 完全失憶了欸(U) 這文純粹是照片難得拍得有點喜歡很想分享XD

上面那一層應該是鮮奶吧(?) 我想我必須再去一次喚回我的記憶XDDDDDDD

好啦我要告退了

因為以前並沒打算寫文所以只是現在翻到照片分享一下他看起來有多好吃XD

 

印象中記得是滿好吃的啦!!!(但是到底是哪來的印象)

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再訪

還有客人雖然很多

但是環境衛生還不錯唷(這超重要的啦)(這我記得)

餐點類型也多到眼花花

看到許多部落客的介紹

感覺很多餐點也很好吃!!

好想要一訪二訪三訪一直訪XD

而且我已是幾年前去的

剛剛查menu又增加不少新花樣

 

 超級不負責任食記 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pomelocuc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