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也很久很久以前吃的但是吃過之後念念不忘

只要一有人問高級鐵板燒就超推薦給大家的

一直沒有機會去吃第二次好令人傷心阿!!!!(哭倒

聽說這家比夏慕尼好吃,價錢又只有一半。

(窮困的我還沒吃過夏慕尼所以是聽說啦哈)

上品苑生意真的超好的本來我們是要中午吃

打去訂位說晚上才有位子!!!!!!沒關係有得吃就好(容易滿足)

白飯上面撒上細碎炒蛋跟小魚干!!!小噱頭!!!不過齁甲!!!

前菜的沙沙麵包沒有拍到!!記得口味普通普通(?)

是麵包用鐵板加熱之後再放上洋蔥丁與番茄丁!!!

我覺得很酷的是從前菜到甜點幾乎都是用鐵板處理耶

鮮品開胃菜

四季豆跟超、大、顆的肥美可口鮮蚵!!!!!!!!!!!!!!!(明明就是豌豆...

(看到別的部落客吃到的是巨大干貝也好棒!!!!!!!)

精緻湯品二選一

忘記這是什麼湯了而且還喝了一半才拍(當時應該頗餓XDD

洋蔥牛肉湯?

田園沙拉or凱薩沙拉(其中之一)

我忘記了...。(而且也是吃過才拍...。)

maybe是凱薩沙拉XD

不過前面都不是重點啦!!!!!精彩的來了噢XD

霸王蝦佐深海鮮魚

那隻蝦!!!!!!!!!好鮮美!!!!!!!!!好有肉XDDDDDDDDDDDD

這擺盤不愧是五星級飯店的廚師料理耶呼看起來特高級的(我好俗

魚魚魚,喜歡吃魚。超、嫩、的

(因為模糊所以改圖 好突兀|||)

主廚正在料理主餐!!!!!!!!!!!!!!滿滿的雞腿排排排站(這樣好像口吃

先把每位客人的盤子擺出來,準備上菜!

朋友的主餐來了!!!她似乎正在幫我擺盤漂亮一點再給拍XDDDDD(如此貼心)(忍住飢餓給我拍)(太感人)

這角度不好!!攝影師失敗!!(我本人)

紐西蘭沙朗牛排

把肉疊一疊再換個角度看起來好多喔XDDD有個很會擺盤的朋友XDDD

脆皮雞腿

我點的時候只是挑個最便宜的!沒想到是最熱門的!(可能是便宜才熱門吧)(窮人家心態)(又在亂說了XDD)

雞腿煎得很嫩!剛剛好!好好吃!(因為模糊又改圖QQ

季節時蔬

這天是好便宜的豆芽菜,但是我很愛豆芽XD

吃完這道之後,服務員就會來把我們帶位到旁邊的座位享用甜點!

很輕鬆舒適的區域!不過這不是我們坐的!QQ

最後是讓我超級驚豔的現做甜點啦!!!!!!!!!!!!

是芋頭口味的!!!!!!!!!超興奮超開心超喜歡的

芋頭薄餅(L) 鐵板現煎(L)

外皮軟軟!搭配芋頭口感超棒!我超愛(完全被芋頭迷惑)

還有飲料,有咖啡、紅茶、果汁能夠選擇。

coffee

吃完留下超美好印象的店真的不多!!!!!

上品苑!!!!!!!!!!!!!!!!!!!!GOOD!!!!!!!!!

不過生意好到爆炸,一定要訂位啦!!!!!

arrow
arrow

    pomelocuc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