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朋友說想吃好吃的燒肉

我們都覺得台北的燒肉太貴了點

我說新竹新橋很好吃喔(新竹朋友們都超推薦的)

他就真的從台北下來吃了耶

之前我也為了吃壽喜燒一丁跑去台北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好瘋狂

然後我迷路找不到

而且還看好了套餐

結果那是平日商業午餐(我有事嗎XD)

我就是蠢蛋阿

只好默默的單點了(看了看菜單什麼都想點阿)

首先,服務員幫我們加炭生火。

接著,送上包著肉吃的美生菜。(新鮮酥脆!!)

今日上菜:

牛五花肉$140 ----就是牛五花(什麼爛介紹阿)

牛舌$120 ----困苦的我們點不起特選牛舌XD 而且我也吃不出差別吧(舌頭是壞掉嗎)

無骨雞腿肉$120 ----默默漲價了嗎 怎麼記得之前是100元(驚慌)

感謝我的夥伴很會烤肉!!烤得剛剛好!!好~好~吃~~~~

松阪豬$140 ----(對我來說)超高級的!!!!!!!!!吃起來口感脆脆的,很特別。

窮苦的我覺得很新奇XDD是說也沒有貴成這樣XDD

橫膈膜$180 ----點餐時我強調橫膈膜要牛的結果被嘲笑了QQ 因為很少人吃豬的(幹嘛這樣)

 

馬鈴薯燉肉(牛)$50 ----超級下飯的好吃

還好我堅持要點才能吃到這種美味阿~~(吶喊)

還因此吃了兩碗飯(咦!到底是來吃燒肉還是?

好想沒事就去打包回家配飯XD

韓國泡菜$35,不錯吃。酸酸辣辣解膩

 

 

這樣點起來加上服務費分攤下來一個人不需要500元耶

吃得滿足又不用大花費!!!!!!!!新橋超棒!!!!!(新竹名產)

 

其實我對燒肉滿無感的。

不過有人說來新竹沒吃過新橋燒肉很落伍

我這才吃第三次吧哈哈哈

都是朋友揪的。

不過新橋的價格算是滿平價的。物美價廉!!!

如果能吃平日的套餐就更划算了

 

桌上還有一壺雞湯,一直以為是水還是飲料的我們。

看到別桌都倒進碗裡喝,才發現那是雞湯。(我好蠢)

喝了之後還說是魚湯(味覺有什麼問題XD)

 

大家都說竹北的比較好吃耶

但我們為了套餐跑去府後店

結果根本是夢一場XDDDD

 

朋友很喜歡,新橋感謝您。

還好讓朋友心滿意足地吃到好吃的燒肉了

不然特地下來卻不好吃,我都尷尬了XD

 

新橋是有保障的!!!!!!歡迎大家來吃!!!!!!(打什麼廣告XD)

為了馬鈴薯燉肉值得我宣傳一下啊!!!!(明明人家主打燒肉

arrow
arrow

    pomelocuc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