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5237  

記得當時年紀輕

朋友生日想一起去北大路的陶板屋吃頓飯

但我們兩人身上的錢加起來不到1000元!(窮苦學生

一錯過就直到七、八年後的今天才踏進陶板屋!

SAM_5235  

這真是命運的捉弄阿~~~~~~~~

不過吃免錢的,好像更好吃了哈哈哈

因為公司聚餐讓我有了這次機會吃好料!(我是主辦

SAM_5240  

西堤與陶板屋讓我猶豫了許久,(都沒吃過)

到處查兩家的比較還詢問朋友,

最後決定投入陶板屋的懷抱(heart_beat)

SAM_5239  

讓我最崩潰的是每道菜我都想嚐嚐阿(是個為了吃整天崩潰的女人哪

畢竟再踏進陶板屋大概又是八百年後的事了阿

還好同事都很好,我心機很重的都點跟大家不一樣

同事都願意分我吃個一兩口,開心斃了!(evilsmirk)

SAM_5242  

而且大家都先不開動都先讓我拍照,不過我技術差(邊拍邊被嫌棄)

破壞了大家的好意阿(哭倒

 

碧綠牛肉沙拉

其實我ㄧ開始想吃的是牛肉沙拉

但是網路上比較推的是另外兩種而且我主餐點牛肉(努力說服自己)

SAM_5252  

彩漾鮮果沙拉

最後我選擇了鴨胸,因為很多水果我不吃

但沒想到鮮果沙拉的水果都是我喜歡吃的阿嗚(tears)

同事說水果淋上百香果醬,好好吃!

聽得我好想吃...

SAM_5254  

荔香鴨胸沙拉

鴨胸肉很嫩,生菜也都很新鮮!

SAM_5255  

醬汁是荔枝香柚醬,討厭荔枝的我覺得這個醬美味極了(hungry)

本來只倒一點點 最後全加了(梭哈!)

每種沙拉好像都不錯吃,很清爽

SAM_5250  

同場加映:蜜蘋水果莎莎

這是素食的餐點(和風蔬食套餐)

SAM_5256  

香蘋海鮮燒

網路上被嫌棄得有點糟

但是我們都覺得很好吃阿!!!!!!!!!!!!!(認真貌)

SAM_5259  

烤杏鮑菇

網路上好推,但我覺得非常普通耶沒有入味(登愣)

而且我不吃梅子阿!!我被評價給矇騙了QQ

SAM_5257  

海鮮燒比較好吃!感謝同事分享給我兩口

奶油醬不會讓人感覺膩,海鮮餡料跟蘋果丁味道滿搭的(mmm)

SAM_5262  

象拔蚌鮮魚清湯與百合清燉牛肉湯!

又讓我抉擇得很痛苦!!

最後與大家一起點象拔蚌鮮魚清湯!

因為對象拔蚌有神祕的情感XDD

不過湯裡的魚肉很澀很澀不好吃捏!:-&

可是湯很清,完全不油膩,很好喝!

SAM_5260  

番茄海鮮濃湯臨時變成海鮮咖哩雙饗濃湯

咖哩塊是另外給的自己再加進去,so special!

咖哩塊好像牛奶糖喔XDDD

SAM_5261  

牛蒡雞肉湯

同事嫌料有點少!我趁他把料撈起來時快點拍!看起來很多啊(LOL)

SAM_5264

桑椹醋汁

是冰沙我不能喝!同事都說很好喝大家一直續一直續!(還好我不愛桑椹...

SAM_5265  

杯子好可愛!好像鯊魚兒!

SAM_5267  

很貼心!每桌一壺!喝完還會補!熱麥茶也是會一直幫我們補!喝熱茶與桑葚醋汁喝到飽!

SAM_5273  

五目角豚炊飯

我完全拍不出它的美味...因為我不會調我的類單眼的任何功能...永遠用smart!

他好黑暗!

本來全公司同事都點了五目角豚炊飯(包括我)

但我臨時變卦!因為網路上很推飯糰

SAM_5275  

香蔥鮭魚炸飯糰

炸飯糰很好吃!第一次吃炸的飯糰!挖尬意!(網友謝謝你們XD

盤子上是蜂蜜芥茉醬!沾著吃!味道不單調!

吃完飯糰差點就飽了XDDD

飯糰內餡拌入香味四溢的奶油鮭魚與香蔥,表面炸至金黃酥脆,每嚐一口都能感受酥脆鍋巴與鮭魚香氣,幸福感油然而生。

上一句是官網寫的介紹!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點幸福感耶!齁甲齁甲啦!

SAM_5274  

有男同事吃不飽還免費加了一盅炊飯(有這麼餓

陶板屋好貼心,就是希望客人都能吃飽阿

SAM_5276  

陶板海陸(雞、魚)

陶板雞,網路上滿推的喔~(被我拍得好難吃

主餐!服務員會先詢問每位客人的牛肉熟度需求!

同事說五分熟超好吃!

我覺得好像太生就說我要六分熟

結果陶板屋只有五分熟、七分熟、九分熟,哪尼!

哈哈哈哈那我就吃五分熟囉~

吃牛排就應該要見血阿XD(有個同事點九分熟,真心感覺肉好老...)

SAM_5285  

香蒜瓦片牛肉(五分熟)

真的是超好吃的啦!鮮嫩多汁!

看那油油亮亮的表面!吃起來完全不油膩(請放心)

人氣不敗的美味經典首推,至今吸引超過500萬人次到店品嚐,深海昆布底汁高溫烘烤,可直接搭配香蒜瓦片或以海鹽佐味,肉嫩多汁,原味品嚐別具滋味!(網站介紹)

我第一口沒有沾醬!原味也很美味喔~人氣商品!推推!

       

醬汁有黑胡椒醬紅酒醬兩種喔

我覺得沾黑胡椒醬好像在吃夜市牛排(瞬間降級)

紅酒醬有點偏甜,不過我喜歡!

搭配牛肉,口感很高級哈哈哈哈(晉升貴婦)

 

紅咚咚的橫切面!揪齁甲!

不過不知道是我一直拍還是冷氣太強

肉冷得好迅速

 

香蒜是配料主角!但我不愛吃蒜!剩了一堆!

同事們都拿來單吃!他們說很香!很好吃喔!

昆布底汁我覺得有點鹹!不過沾醬就中和了!

香蒜瓦片牛肉(九分熟) 

九分熟看起來真的很乾欸!長得很不美味!(我好壞一直嫌棄

是不是!XD

果香酥烤鴨胸

洋蔥炙烤牛肉(五分熟)

這個五分熟看起來好生喔~

吃完主餐之後都飽得差不多了!(嗝)

服務員態度都非常好,而且臂力很強(佩服佩服)

每次收碗盤時都單手托盤九人份一次收走

冷月紫米

甜點我也是到最後關頭又變心了!

本來很想吃芒果優格布蕾

但是發現冷月紫米中間那半球竟然是芋泥

我可是芋頭的忠實粉絲!

我覺得還不錯吃,溫溫的

紫米一點點甜,芋泥就是原味!

搭配起來甜度剛剛好!

同事給我吃了一口芒果優格布蕾

好好吃!芒果醬酸酸的

布蕾吃起來很扎實順口

是我喜歡的芒果味!不是化學的那種怪味道!

我很貪心!又挖了一大口哈哈哈

就說我很煩每種都想吃阿(還好我有好同事哈哈哈哈

玫瑰巧克力慕斯

醇香經典拿鐵蜜香烏梅飲

同事表示:就是烏梅汁阿(這到底是好喝還是不好喝呢...

拿鐵看起來很不錯啊!!!怎樣都比奶茶好!!!(我點錯呃)

我點了私藏風味奶茶(去冰)

很不幸的還剛好不能喝冰的...

只好去冰!奶茶味道不喜歡!(後面那杯...)

而且一點賣相也沒有阿不想拍XD

奶茶是順便入鏡的哈哈哈

同事的水果冰茶看起來好好喝

但是冰的我只看得到喝不到...

聽說滿好喝的!(我今日飲料點奶茶是敗筆阿)

每桌有一位專屬接待長!需要什麼跟他講!

都會很迅速達成!

像是沒吃飽的同事!加點的炊飯立馬就上!

一直詢問味道還吃得習慣嗎還有那位同事有沒有吃飽哈哈哈哈哈哈

 

素食的餐點除了沙拉以外我都沒有興趣...

所以沒有拍阿!!!有些餐點我沒吃因此只有照片沒有說明。

但我很嚴格!填意見單的時候,都沒有給很滿意XDD

廢話連篇之自得其樂食記over

arrow
arrow

    pomelocuc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