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登登登!!熱烈歡迎!!

是說巨城開幕之後

最期待的就是PAUL的開幕(其實是我朋友們)

等了頗久

還獲得幾次假消息XDD

終於!!人氣特旺!!

每次去巨城都大排長龍

這天我們算是臨時決定

就跑去現場候位

的確

要等一段時間

不過

巨城那麼大去逛一下吧

開在百貨公司裡的好處就是不必苦等!

有位子了!

今日濃湯!!

朋友點的煎餅附的

看起來好喝極了(L)

(早午餐沒有附唷)

班尼迪克早餐

巴黎火腿班尼迪克 套餐$285 單點$225 (套餐附$120內飲品)

我很挑食!那顆番茄我給朋友吃了!

普羅旺斯烤番茄!!朋友說很好吃!

餐點都會搭配沙拉(醬料可以選擇喔~)

因為我的水波蛋上面已經淋上蛋黃醬了

所以我的沙拉醬選擇了另一種醬料!!

好像是橄欖油之類的~(好不確定= =)

巴黎瘋可頌早餐 套餐$265 單點$205

我沒拍到另一面...。看不出口味啦QQ

法式煎蛋捲早餐 套餐$285 單點$225

很好!餡料包在蛋捲裡!又看不出口味了!QQ

唯一有拍兩個角度的餐點呀~

法國煎餅 套餐$385 單點$265

我真的要昏倒了XDDD 料又是被隱藏了XDDD 看不到!!!

當時朋友選很久在煎餅跟鹹派之間抉擇

因為都是比較特別跟少見的餐點!!!!

熱茶來了!!!因為當時很冷所以都點熱茶!!!

不錯喝!!!不過其實就是高級進口茶包泡的啦XD

我們喝貴婦茶,朋友小孩喝水,來合個影吧!

(奶瓶好可愛啊)

如果看著茶色就能想起我們點了什麼!!!我就太神了!!!我無法XDD

不過無糖的熱茶很能解膩啦!淡淡茶香~~

冷冷的天喝個熱茶!好暖和!

滿心期待就是期待這個!!

草莓1001頁千層派

網路上推翻了(是很推的意思)

一定要點來嚐嚐看阿!!!!

一份$225

其實滿小塊的

四人份!!!切得真好!!!

長得非常可口!

或許是太期待了

沒有想像中好吃

不過賣相極好的

算是長得很美味

吃起來也不算太差的甜點!!(是影射誰XD)

GOOD JOB!!!

其實我以前不吃草莓的啦!但是朋友都超愛!我就慢慢接受他了XD

應該是生意太好

這天好多蛋糕都沒有了

可惡,想吃!

只好點個肉桂洋梨塔!($155)

我好討厭肉桂QQ

所以我只吃了一小口!

不喜歡啦!!!


不喜歡還拍兩張!!

哈哈哈哈

總之

是間很有氣氛的餐廳~

餐點算是中上品質!

但是沒有好吃到會想再訪!

YO!merry x'mas!

arrow
arrow

    pomelocuc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