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30

這次跨年的行程與玩法很隨意!阿姆溝金價喜糾齁勝馬糾齁甲!!!!!!!!

非常喜歡這兩天!謝謝my friends!!!!!!!!!!!

第一站:赤嵌棺材板發明者鱔魚意麵

SAM_1837_meitu_1  

SAM_1834  

我很愚蠢一直問店名叫啥

明明就很不像店名的店名嘛!

沙卡里巴才是最老牌的鱔魚意麵!

話說為何我們明明有講到卻沒吃這間我不清楚XD

完全是跟著朋友走的一種路線哈哈

好像是朋友吃過覺得赤嵌很好吃!(將近9個月前的事了已失憶...

不過真的很好吃噢!!!

P01   

夜市吃到的棺材板都超油膩!

但這家棺材板不會耶!超愛!

中間的湯汁味道好像玉米濃湯

搭配酥脆的炸土司(?)好好吃!

(形容詞很落漆)

我們應該是為了棺材板走進這家的(蓋章)

不過他們家的鱔魚意麵也很好吃!

SAM_1828  

一行人明明超餓!卻怕點太多!結果點太少!

沒有人吃、得、飽!而且醬汁酸酸的超開胃!

SAM_1836  

馬上加點大盤的

生意超好的一定要先佔位子喔!!!

吃飽後心滿意足地觀光去~(?

 

第二站:海安路藝術街藍晒圖

話說到底是怎樣!一直拆拆拆!

去過台中彩虹眷村之後就聽到說要拆!經過聯署之後不拆了!

去過高雄自助新村之後又聽到說要拆!已經拆一半了吧哭哭!

去過海安路藍晒圖之後再度聽說要拆!現在又說暫時不拆了!

難道是因為我帶賽

就讓一切隨風~~

走吧!發現目標!好可愛的一面牆!!

SAM_1845  

SAM_1842  

可愛極了啊!我們一直在這面牆前面瘋狂地跳拍!一、二、三、跳!

是說跳躍照都不在我這台相機!因為相機快門太慢抓不到跳起來那刻(我想又是我的技術問題XD

SAM_1886

是說朋友的單眼快門真的超神速!

拍完一堆跳躍照之後心滿意足地繼續前進!GO!

SAM_1885  

藍晒圖!!!

話說假日要拍到都沒有人的好難啊!奇蹟似地讓我捕捉到了啊!嗨桑!

SAM_1846P01   

你砍砍你砍砍都是情侶!

SAM_1850P01  

還有!沒有人要跟廁所拍所以我很輕易地拍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AM_1851  

藍晒圖掰掰!希望你能永遠都在!

SAM_1852P01  

這面紅色的牆也是美美的!但我拍的角度都有點詭異~

拿麼具有特色的地荒怎麼捨得拆呢(你說阿~你說阿~)  

 

第三站:神農街

明明就在旁邊的巷子還第三站XD

   

古色古香耶嘿~

 

走進一家店逛逛

是的!我走表情很尷尬路線XDD

我手上給西有夠多!

 

滿有文藝氣息的!

工作區禁止進入哦!

花兒水上漂!(顯示為修圖後卻選不出要放哪張乾脆一起放

這兒真是充滿了陶藝品!門牌可愛!

這棟好可愛!我們坐在那張椅子上拍了好多溫馨家庭照!哈哈~

發現3D圖畫!

現在很多地板都有這種3D藝術!

我覺得好酷炫!

離開時竟然下雨了!不過我們逛完了耶呼

台南掰掰~~~

高速公路上的路燈長得好奇妙!(還不都長一樣

結束之後直接從台南殺到屏東!

其實我們是要在墾丁跨年的啦!

台南是安排一路玩下去的景點!

 

是說這個跨年的寒流真的很厲害

我們都逃到台灣最南邊避寒了!

還是很冷!

穿過西門!

 

第四站:夥計鴨肉冬粉

經過了從土裡長出來的...

咩咩咩柴燒麻糬

SAM_1901P01  

到了!人超級多!

排隊進場!還好換桌速度很快!

ZOOM IN!

客人超多!每人都點很多!老闆剁鴨肉剁個不停歇。

以下三盤為我們的小菜及鴨肉!一個不小心點個過多!哈哈哈哈

鴨肉油油亮亮看起來好吃極了~(寫文當下超餓的...

請先付款!

鴨肉冬粉六碗!鴨肉一大盤!小菜兩大盤!醬料自取四碟!開動!!

話說我竟然吃沒幾口就飽了!我好浪費!

不過鴨肉冬粉真是一個清淡到不行的食物啊!吃得不習慣

小菜我們好像有打包回民宿繼續吃!切太多了啦哈哈哈!

吃飽喝足之後本想吃碗綠豆蒜當完美結尾但是太晚了打烊了!(明天再說

 

第五站:月光邊境民宿

民宿老闆一直打電話問我們何時要check in

從約好下午拖到天黑拖到吃完晚餐:P老闆我們來了!

SAM_1924  

大家都累了,一到民宿馬上坐下躺下!

有嬰孩要換尿布

因為累了!一進去行李全部亂放阿哈哈哈!

所以沒有空房間的照片

SAM_1926  

六人房空間滿大的喔~走道也非常寬敞~

有三張雙人床!一張沙發床!一個懶骨頭!一張小方桌!

SAM_1928  

衛浴!上面是開放式的啊!不能大便會熏死大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過有人洗澡就會超香噴噴

話說洗手台旁邊放了個竹梯是要讓我們爬去哪兒XD

最後變成晾衣架!

SAM_1929  

月光邊境的床滿好睡的~有人一躺下就睡著了啦!

而且整個牆壁色調好繽紛可愛阿~晴朗藍天~

SAM_1930  

環境也都很乾淨!床又舒服!很值得一睡喔~哈哈哈~

由小孩來展示一下我睡的床!(是我跟他和他媽媽一起睡的床啦哈哈!

SAM_1950_meitu_1  

梳妝台~有會自備吹風機的朋友真好!哈哈哈哈!不用排隊!

加上民宿附的!可以兩個人同時吹頭髮呢!喔耶!很有效率!

SAM_1951  

休息足夠!來去墾丁大街逛逛~

民宿門口樹下有張搖椅真愜意!

 

第六站:墾丁大街

SAM_1953  

滿滿的人~

SAM_1954_meitu_2  

找車位就超花時間的阿~~

因為這天已經很累

我們青菜晃晃就回去補眠了

SAM_1955  

這間民宿也好可愛喔~

路過的時候忍不住拍起來!

SAM_1957  

鹿角!

SAM_1959  

回家立刻睡著!

也太亂了吧阿哈哈哈哈哈

我們要住兩天耶

SAM_1960  

躺著就不叫低頭族了耶

那叫作什麼阿....

大家晚安~~(熄蠟燭

arrow
arrow

    pomelocuck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